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山东教会 >> 实时动态
实时动态

同心合意 兴旺福音——山东省济宁市黄家街基督教堂举行同工述职会议、供稿:宋方、编辑:王伟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 更新时间:2017-02-28 点击数:0

同心合意  兴旺福音

——山东省济宁市黄家街基督教堂举行同工述职会议

供稿:宋方

2017年1月7日,山东省济宁市黄家街基督教会举行了同工年度述职例会。众教牧同工以及各团契契长、各组组长齐聚一堂,总结2016年工作,并对新一年事工计划集思广益。

市基督教两会副主任副会长(兼秘书长)孔祥玲牧师、市基督教两会常委唐莉牧师、曲阜市基督教两会丰宗洁教师以及黄家街堂会传道先后进行了2016年工作述职,并汇报了2017年的事工计划与打算。

山东省基督教两会主席会长、济宁市基督教两会主任会长高明牧师作最后总结发言,对市基督教两会和堂会工作做出指导安排。高牧师劝勉两会各位牧长同工加强全市教会工作梳理,做好神学生的关怀和使用,积极落实省基督教两会布置的神学主日和两会事工日等各项工作,协助好各堂会做好教会事工,并带领各县市教会积极参加社会服务、慈善工作;勉励堂会牧长继续加强平信徒领袖培训和年轻传道在堂会中的锻炼、使用,继续开展对孤寡老人的探望、残疾人的关心、困难学生的救助;激励各位年轻同工积极协助牧长做好两会和堂会事工,合理搭配教务及事务等各方面的关系;鼓励各团契契长和各组组长积极发言、多提意见,同心合意,办好济宁教会,兴旺福音。

高牧师提出济宁市基督教两会将于2017年成立文化交流中心,加强教会对社会、信徒的服务意识,推动文化的交流;春节前将邀请知名书法家,开展“写春联·送祝福”活动,在中国特有的书法形式中注入基督教的元素,使基督教中国化更接地气,深入信徒生活。

本次年度述职会议在唐莉牧师的代祷中圆满结束。


山东省基督教协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济南市槐荫区粟山路356号
邮编:250000 电话:0531-58676677 备案号:鲁ICP备160208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