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山东教会 >> 实时动态
实时动态

山东省临沂市罗庄区基督教两会举办 “2017单身青年交流会”

作者:林丽娟、岳振 来源: 更新时间:2017-04-28 点击数:0

春日的容颜,更增添了教堂内欢乐的气氛。2017年4月22日上午,山东省临沂市罗庄区基督教两会在恩泉堂举办“2017单身青年交流会”,来自罗庄区及周边地区的三百多位单身青年基督徒报名参加。其中,男性约占65%,女性约占35%。

此次交流会由罗庄区基督教两会副主任(副会长)左舒慧同工主持,主任(会长)张建顺牧师致辞。张牧师从上帝创世造人的角度谈到解决当今社会青年单身问题的重要性,让参会弟兄姐妹深受触动。之后,区基督教两会副主任(副会长)王兆华牧师借《创世记》第二章经文,以“恋爱与婚姻”为题进行分享:从为什么谈恋爱与如何谈恋爱两方面,引导单身青年基督徒认识到恋爱与婚姻的神圣性。

圣道宣讲结束后,大家以小组的方式进行“让爱走动”的环节。参会青年畅所欲言,相互了解。随后,区基督教两会副主任(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永胜牧师做总结讲话,张牧师叮嘱单身青年信徒在交往中要树立健康观念,了解基本原则与注意事项,劝勉大家彼此尊重、端正态度,找到上帝预备的人生伴侣。

近年来,基于种种原因教会中出现了许多大龄未婚的青年基督徒。有些是不想结婚,有些则是因为身边没有适合的对象。大龄青年信徒的未婚问题不仅成为父母的心病、家庭的负担,也成为教会的挑战。为有效缓解这一难题,罗庄区基督教两会牧者共同商定,为单身青年信徒搭建合乎信仰的交友平台,帮助青年信徒树立正确的恋爱观与婚姻观。

本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为继续举办后续交流会打好了坚实的基础,也充分体现了在当前教会面临的新形势下,罗庄区基督教两会牧者勇于担当社会责任,关怀关爱教会单身青年的信念。这对于今后信教群众的牧养、服务与带领都具有积极重要的意义。

本次活动在张牧师的代祷与祝福中圆满结束!



山东省基督教协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济南市槐荫区粟山路356号
邮编:250000 电话:0531-58676677 备案号:鲁ICP备160208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