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山东教会 >> 实时动态
实时动态

广州市民宗局副局长一行到山东省罗庄区 调研基督教工作

作者:王伟 来源: 更新时间:2017-07-21 点击数:0

2017年7月14日上午,广州市民宗局陈丹副局长率调研组一行11人,在临沂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副局长杨秀秀、罗庄区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学术和民宗局局长陆洪春等的陪同下,到山东省临沂市罗庄区基督教恩泉堂进行调研,得到了罗庄区基督教两会牧长同工的热情接待。

陈丹副局长一行先后参观了恩泉堂的礼拜堂、财务室、档案室、图书室、会议礼堂,认真听取了山东省基督教协会副会长、罗庄区基督教两会主任(会长)张建顺牧师的工作介绍。

1.jpg

随后的调研座谈会主要围绕“堂点规范化管理”与“私设聚会点”展开。张建顺牧师介绍到:罗庄区共有43个依法登记堂点、2.7万名信教群众,随着牧养模式的成功转型、制度建设的不断完善,区基督教两会的牧养能力和管理水平显著提高,由此也得到了全区信教群众的拥护和支持;在对待“私设聚会点”方面,区基督教两会在加强牧养管理影响力的同时,积极主动联络和团结私设聚会点负责人,取得了可喜的成效。现已有两处私设聚会点负责人愿意接受区基督教两会的管理,主动到区基督教两会申请办理合法聚会点手续。

座谈会上,陈丹副局长对罗庄区基督教两会“堂点规范化管理”、“私设聚会点”的策略及财务“双代管”制度表示高度赞赏。

会后,陈丹副局长一行与到会代表合影留念。



山东省基督教协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济南市槐荫区粟山路356号
邮编:250000 电话:0531-58676677 备案号:鲁ICP备160208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