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山东教会 >> 实时动态
实时动态

畅谈神爱 数算主恩——济宁黄家街教会“自发家庭聚会点”感恩交通会、供稿:吴景旺、编辑:王伟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 更新时间:2017-02-28 点击数:0

畅谈神爱 数算主恩

——济宁黄家街教会“自发家庭聚会点”感恩交通会

供稿:吴景旺

2017年1月17日,新年气氛已经越来越浓,在黄家街教会会议室,堂会教牧同工与黄家街教会下属的26个“自发家庭聚会点”负责人和圣经分享人员欢聚一堂,畅谈神的恩典,展望新一年的规划和设想。

 “自发家庭聚会点”就是分布在黄家街教堂附近的一些聚会点。信徒自发组织;除主日崇拜以外,聚会时间周一到周六不等;聚会地点在信徒家中或租赁的车库;聚会人数少则十几人,多达几十人。一段时间后,他们所推选的负责人主动找到黄家街教会,提出愿意接受教会的管理。

会议由济宁市基督教两会常委、黄家街堂会负责人唐莉牧师主持,堂会传道和诗班班长汇报了所负责聚会点的工作开展情况,绿景园聚会点的负责人张姊妹分享了聚会点的管理经验,各聚会点负责人也分享了在工作开展中遇到的困难及对教会的建议。

最后,唐莉牧师作总结并强调各聚会点之间应加强联络,负责人和圣经分享人员应加强学习。在春节将近的时候,大家更应提高异端防范的意识,不要随意接待,坚决抵制异端分子对信徒的拉拢。

教会为每个聚会点准备了一份新年礼物,圣经分享人员人手一本2017年《崇拜灵修手册》,唐牧师教导大家如何使用,以便于个人更好的灵修、解经。




山东省基督教协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济南市槐荫区粟山路356号
邮编:250000 电话:0531-58676677 备案号:鲁ICP备160208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