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山东教会 >> 实时动态
实时动态

山东省潍坊市基督教两会举行2018年教牧后备力量培训班招生考试及培训师资队伍第一次会议

作者:姜暖 来源: 更新时间:2018-01-29 点击数:0

2018年1月25日,山东省潍坊市基督教两会在市直管清之堂举行2018年教牧后备力量培训班招生考试及培训师资队伍第一次会议,来自全市的37位考生参加了考试,12位培训师资队伍成员参与了监考、面试和阅卷。潍坊市两会主任陈光旭牧师主持培训师资队伍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副会长石乐新牧师、王复兴牧师安排了相关工作并带领祷告。

经过两年多的筹备,潍坊市两会新培训中心在市直管清之堂投入使用,37位考生经过前期紧张的复习和准备,今天终于走进考场,庄严地完成了自已的答卷。“主啊,愿你拉着我们的手......”考前,考生们满怀信心的唱起诗歌,歌声中表达着他们对服侍的渴望和在主面前的奉献。

DSC_0027.JPG

笔试之后,师资队伍成员对考生们分组进行了面试,分别就侍奉心志、服侍情况、装备现状、家庭背景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了解。授课教师亲自参与监考、面试和阅卷等各个方面工作,目的是对将来的学员有一个全方位的认识,更有针对性的完善讲课方案,提升教学效果。

阅卷后,召开培训师资队伍2018年第一次会议。陈光旭牧师总结了招生考试情况,他强调教会管理和牧养水平的提升,关键在于人才的培养。选好苗,组成一支年富力强的教牧后备力量,给他们创造更多提升拓展的机会,分层次的充实纳入到教职人员人才梯队当中,是潍坊基督教健康发展的重要着力点;任课老师要进一步细化各自课程内容,做好开班前的准备工作;年后将召集师资队伍集体备课,争取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到教学当中,达到预期的教学目标。

一天的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山东省基督教协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济南市槐荫区粟山路356号
邮编:250000 电话:0531-58676677 备案号:鲁ICP备160208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