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山东教会 >> 实时动态
实时动态

济南市基督教两会召开主任会长联席会务会议

作者:济南市基督教两会 来源: 更新时间:2018-02-27 点击数:0

2018223日下午,济南市基督教两会召开主任会长联席会务会议。

本次会议由赵克玉主任主持,围绕济南市民宗局任局长在26号全市宗教团体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要求,结合市基督教两会2018年工作计划,分析了济南基督教自身面临的形势、问题、任务和挑战,在教牧人员业务能力和责任担当,以及班子队伍建设、制度建设、神学思想建设及基督教中国化、抵制异端邪教等方面进行了讨论。

会议号召班子成员在新的一年,积极贯彻落实任局长讲话要求,发挥自身优势,凝心聚力,勇于作为和担当,从团队建设、制度建设入手,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塑造高素质和高效率的领导班子,团结和带领全市教会建设一批能够发挥带头作用的活动场所,构建健康和谐的宗教关系,积极服务社会,为上帝所托负新一年的新事工努力奋进!

班子成员李赋真牧师、段国山牧师、梁川长老、孙晶牧师、周蕾牧师出席了本次会议,马小文牧师列席会议。



山东省基督教协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济南市槐荫区粟山路356号
邮编:250000 电话:0531-58676677 备案号:鲁ICP备160208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