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山东教会 >> 实时动态
实时动态

青岛市基督教两会按立牧师典礼

作者:王旭 来源: 更新时间:2018-04-18 点击数:0

2018年4月8日上午,山东省基督教协会在青岛市基督教江苏路堂举行了按立牧师典礼,按立17位同工:于巧丽(女)、于红卫(女)、王旭、王华旸(女)、王明华(女)、任丰采(女)、刘永俊(女)、陈宁(女)、吴奇君、金承爱(女)、逄建瑞、崔夏(女)、曾召娟(女)、解茗祺、蓝瑞娟(女)、蔺宏得、蔺慧萍(女)(按姓氏笔画排序)为牧师。

典礼由山东省基督教协会会长、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任董美琴牧师主持,董牧师对省基督教两会给予青岛教会圣职按立圣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17位即将接受牧师之职的同工不辜负教会的期望,尽心服侍,肩负起上帝的重托,尽心牧养上帝的群羊,成为众人学习的好榜样。

在江苏路堂圣诗班献诗《学做好牧人》之后,由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高明牧师证道。

高明牧师藉《帖撒罗尼迦前书》5章8-23节的经文,以“在基督里的建立”为题证道,劝勉大家建立尊主为大的信仰、彼此联结的生命与合神旨意的生活;尊重与关爱神的仆人、使女,在教会与家庭中为主作那美好的见证;常常喜乐,不住祷告,凡事谢恩,活出神在基督耶稣里所定的旨意。

省基督教两会顾问任现民牧师主持按牧礼,并介绍按牧典礼的意义,勉励受职者要有为父的心肠,爱惜群羊,严于律己,活出基督的形象。

市基督教协会副会长孙锡英牧师作举荐,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赵开洁牧师带领作宣誓问答,高明牧师、董美琴牧师、任现民牧师、高永亮牧师、赵开洁牧师、孙锡英牧师六位牧师,依次为17位同工按手,奉圣父、圣子、圣灵的名,按立为牧师,并授予《圣经》与佩圣带。弟兄姐妹以热烈的掌声表达祝贺,以及对神兴起工人,复兴教会事工的感恩。

董美琴牧师宣告以上17位同工为牧师,从今日起可以按照教会的传统,在市基督教两会的安排下,实施圣礼,传讲福音,治理教会。

市基督教协会会长高永亮牧师劝勉各位新牧师要做上帝的忠仆,尊敬众人,敬畏上帝;要牧养神的群羊,甘心乐意地按着神的旨意照管他们;要铭记《圣经》教训,一生奉献,殷勤服侍,为主所用,为主而活。

此次按立圣职人员人数是青岛恢复礼拜以来最多的一次,是市基督教两会在按立圣职工作中所取得的历史性突破,为青岛教牧人员队伍增添了新生力量,将有效缓解青岛教会庄稼多、工人少的状况。在新按立王旭牧师的祝福声中,本次按牧典礼圆满结束。



山东省基督教协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济南市槐荫区粟山路356号
邮编:250000 电话:0531-58676677 备案号:鲁ICP备160208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