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山东教会 >> 实时动态
实时动态

山东省烟台市基督教两会召开全市教牧人员学习交流会

作者:于磊 来源: 更新时间:2019-08-21 点击数:0

2019年8月19日,烟台市基督教两会在直属世秀堂召开“迎国庆七十周年,推进基督教中国化”学习交流会议。市基督教两会副秘书长以上班子成员,各县、市、区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班子成员,全市60岁以下教职人员、毕业神学生和山东神学院义工班结业学员,共计80人参加会议。

市基督教两会副主任、副会长于磊牧师主持会议,副主任、副会长孔晓丽牧师带领学习了新修定的《山东省宗教事务条例》和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国家宗教事务局局长王作安的文章《要在宗教界持久开展爱国主义教育》。通过学习,激发了全市教会骨干学习宗教政策法规的热情,提升了爱国主义觉悟,也激发了全体与会人员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怀。

3b7e0edf6fe3c3ed11ea0cb24d904d7.jpg

市基督两会副主任、副会长李永前同工报告了省基督教两会购地建设培训中心的事工。部分县市区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任在发言中表态,要努力为省基督教两会培训中心建设尽上力量。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会长、威海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任吕昭十牧师和省基督教两会顾问任现民牧师传达了省委统战部、省民宗委关于“迎国庆”主题会议精神,以及省基督教两会常委会议精神,主要强调学习贯彻新修订的《山东省宗教事务条例》、加强推进“四进”活动场所工作、加大力度落实宗教慈善周活动、加强防范异端邪教渗透、学习法律法规等内容,同时要求与会人员积极行动起来,为省基督教两会培训中心购地事工尽上当尽的责任。

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席、烟台市基督教两会主任会长邹钟毅牧师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全市教会要以多种形式开展庆祝建国七十周年活动,做好国庆期间安全稳定工作,认真落实好省基督教两会为培训中心购地的倡议。

会议在王洪智牧师的祷告和任现民牧师的祝福中圆满闭幕。



山东省基督教协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济南市槐荫区粟山路356号
邮编:250000 电话:0531-58676677 备案号:鲁ICP备160208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