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院校事工 >> 院校资讯
院校资讯

山东神学院举行2017-2018学年开学典礼

作者:王孟坤 刘力力 来源: 更新时间:2017-09-11 点击数:0

2017年09月05日,山东神学院在学校礼堂举行2017-2018学年开学典礼。山东省基督教两会主席(会长)高明牧师、省基督教两会副主席(副会长)吴建寅牧师、副主席(副会长)任现民牧师、副会长夏伶珺牧师、副主席黄斌主任,济南市基督教协会会会长李赋真牧师以及全体师生300多人参加本学期开学典礼。今年本科、专科、义工班、圣乐班的新生共有149位。

开学典礼由主持神学院工作的省基督教两会副秘书长(副总干事)王孟坤牧师主持,高明牧师语重心长的劝勉神学生能尽快从教会服侍转变到安静学习的状态,遵守神学院各项规章制度,珍惜在圣山接受装备的宝贵时光;今年是山东神学院建校三十周年同时也是王神荫主教蒙召归天二十周年,我们要以此为契机,追溯建院历史,学习老一辈做人、做事和办教会的智慧,一如既往地坚持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又要以圣经为基础,以两千年的历史为借鉴,以齐鲁文化为表达,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加强神学思想建设,盼望学生在圣经神学、灵修神学、环保神学上下功夫;还要加强对当今国际问题和网络对教会的挑战、邪教异端的侵袭、海外势力的渗透等社会问题的积极思考。时值今年是马丁·路德改教五百周年,全体师生和教牧人员要效法马丁·路德的改教精神,加强自身建设,推进基督教在山东的中国化建设,盼望神学院在已有的成就上,加倍努力,不断提升自己,为办好教会、弘扬基督精神,发挥光盐作用打下牢固的基础,在新学期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王孟坤牧师作回应讲话,山东神学院会继续保持爱国道路,规范办学秩序和加强学校管理,继续创办平安校园。学生要信行合一、学做好牧人,为将来服侍教会、服务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最后,开学典礼在全体人员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典礼后,学校老师、新生和领导合影留念。



山东省基督教协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济南市槐荫区粟山路356号
邮编:250000 电话:0531-58676677 备案号:鲁ICP备160208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