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院校事工 >> 院校资讯
院校资讯

山东神学院“庆国庆·迎新生”联欢晚会

作者:李翠香 来源: 更新时间:2018-09-28 点击数:0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六十九岁华诞之际,为增进学生爱国热情,培养学生良好的爱国情操、团队合作精神,山东神学院于2018927日晚,隆重举行“庆国庆·迎新生”联欢晚会。参加本次联欢会的有山东神基督教两会副主席、副会长、山东神学院常务副院长李洪玉牧师,山东省基督教协会总干事王孟坤牧师及山东神学院全体专职教师和学生。348068087809690448_meitu_4.jpg

联欢活动开始前,由王孟坤牧师主持,孙峰老师祷告,李洪玉牧师劝勉。李牧师说,同学们从各自不同的地方进入山东神学院,当踏入这所院子时,就是进入了属灵的、爱的大家庭,我们希望大家庭的生活丰富多彩,既要用歌声、笑声、赞美声、感恩声来充满整个校园,也要在大家庭的生活中看到爱在行动、彼此帮扶的见证,在神的家里要彼此服侍、齐心协力、履行主爱。

本次联欢活动在学工委老师的辅导下,学生会同学积极组织、排演、布置的活动,各班积极预备节目,有充满青春活力的舞蹈表演《疯狂的小鸡》《You raise me up》、有班集体合作排演的富有爱国情怀的音乐剧《以斯贴》、有跨班级的歌伴舞演唱《国家》、有圣乐班的独唱《哈利路亚》、有义工班的大合唱《我爱中国教会》等近20个节目,从此活动中既可发挥学生会在院校中的纽带作用,又使同学们学习团队合作、互相搭配、彼此服侍的合作精神,也使新同学藉此合作互相熟悉、增进了解、尽快融入大家庭的学习和生活。

通过此次别开生面的晚会,展示了神学生的风采,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传承了传统节日文化的内涵,既激发了全体到场人员的爱国热情,也使得新学期所有新生在爱国爱教的氛围中得到熏陶。

最后,在王孟坤牧师的祝福中落下帷幕,大家共祝祖国的明天更加繁荣昌盛!



山东省基督教协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济南市槐荫区粟山路356号
邮编:250000 电话:0531-58676677 备案号:鲁ICP备160208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