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院校事工 >> 院校资讯
院校资讯

山东神学院举行毕业生返校活动

作者:赵立波,刘跃凯 来源: 更新时间:2018-11-01 点击数:0

光阴流转,岁月如梭。为重温师生情谊,激励毕业神学生更好的服侍教会,了解与支持神学院建设,山东神学院于2018年10月24日至25日,举行第四届、第五届神学班以及首期义工培训班毕业生返校活动,50位毕业生受邀返回阔别已久的母校。469902067936330273.jpg

10月24日下午,返校生座谈会在山东省基督教两会大会议室举行,由省基督教两会顾问任现民牧师主持。校友们从全省甚至全国各地齐聚神学院,分享毕业后的服侍经历和生活感悟,可谓历经沧桑终不改,洗尽铅华呈素姿。

    任牧师代表省基督教两会、山东神学院和校友返校工作组对校友们表示了诚挚的欢迎,并对神学院近几年在神学教育、学院建设、学术研究和人才培训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进行了介绍,强调山东神学教育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全省教会的参与和代祷,并对各位校友们多年来对学院建设与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关心与支持母校的各项事工。再次重聚实属不易,希望大家多与母校的联系,常回家看看,在代祷中互相记念。座谈结束后,校友们在神学院礼拜堂门前合影留念。

332050850382387941.jpg

    10月25日,校友们访问了济南市基督教两会并受到济南市基督教两会主任赵克玉同工、会长李赋真牧师等班子成员及牧长同工的热情接待。大家一起参观了山东神学院老校区,环顾昔日简陋的学习与生活环境,校友们在深深表达怀念之情的同时,述说着当年学习的艰辛,并表示要继续关心教会后备人才的培养,大力支持山东神学的教育事业。之后,校友们参访了经四路教堂,坐在自立运动时期中国人自己建造的济南第一所教堂里,聆听着牧师对各项事工的介绍,大家心怀感恩,表示当继续传承“自立”精神,坚持三自原则办好教会。最后参访了裕忠里教会,受到主任牧师段国山牧师和弟兄姊妹的热情接待,在座谈中大家就教会管理与牧养经验进行了交流。

    本次返校活动的开展得到热烈响应,校友们对山东省基督教两会与山东神学院表达了美好的祝福,并表示将继续关注与支持母校建设。



山东省基督教协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济南市槐荫区粟山路356号
邮编:250000 电话:0531-58676677 备案号:鲁ICP备160208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