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委会 >> 专委会事工
专委会事工

山东省基督教两会事工交流和制度建设专委会 访问辽宁、河北两省教会

作者:任恩成 来源: 更新时间:2019-07-26 点击数:0

为深入贯彻山东省基督教两会工作方针,学习兄弟省级基督教两会制度建设和开展教会事工的先进经验,2019年7月15日至19日,山东省基督教两会事工交流和制度建设专委会一行6人,由省基督教两会副主席、副会长吴建寅牧师带队,到辽宁省基督教两会等地进行参访,并到西柏坡红色教育基地进行了爱国主义教育。

7月15日,参访团一行到达辽宁省基督教两会和东北神学院,受到辽宁省基督教两会驻会牧长同工的热情接待。吴建寅牧师介绍了参访团成员以及参访目的。辽宁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东北神学院院长史爱军长老、辽宁省基督教协会会长张月竹牧师分别介绍了东北神学院的办学情况、神学思想建设的开展以及辽宁省基督教两会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制度建设、推进“四进”活动中的经验和成果。

5f3639205cb265984828070fff5387e.jpg

7月16日,参访团一行访问了沈阳市基督教两会,与沈阳市基督教两会主席、会长吴明峰牧师等牧长同工及各教堂主任牧师座谈。吴牧师介绍了沈阳市教会牧养、堂会管理,以及扶贫助困等社会服务事工。

7月17日,参访团访问了河北圣经学校,并与河北省基督教两会及圣经学校的牧长同工座谈。随后参观石家庄福音堂,受到河北省基督教协会副会长马铭江牧师的热情接待。

230aa8ee7b7ea6ff077adf366f22ca0.jpg

7月18日,参访团一行赴西柏坡红色教育基地学习,河北统战部关东亮处长全程陪同。大家在参观交流中表示切实感受到建国70年以来,在中国共产党正确领导下,新中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民族独立、国家富强、百姓安居乐业;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正确领导下,中华儿女踏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大家表示深为祖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感恩和自豪,更加坚定了在新时代下高举爱国爱教旗帜,坚持三自原则和基督教中国化方向,走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决心和信心。学习结束后,与河北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河北圣经学校校长靳云鹏牧师,河北省基督教协会会长刘玉文牧师等围绕制度建设、人才建设及教会牧养进行了座谈。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滨州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任李维顺牧师、济宁市基督教两会副主任(副会长)孔祥玲牧师、滨州无棣县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任马元惠牧师、潍坊寿光市王信托同工、省基督教两会干事任恩成等参加了活动。



山东省基督教协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济南市槐荫区粟山路356号
邮编:250000 电话:0531-58676677 备案号:鲁ICP备160208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