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会动态
本会动态

山东省政协领导到省基督教两会走访调研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 更新时间:2017-02-28 点击数:0

供稿:许恩惠摄影:任恩成

2017年1月9日下午,山东省政协副主席许立全、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孙传宏等领导一行5人来省基督教两会走访调研,受到了省基督教两会主席会长高明牧师等驻会牧长同工的热情接待。

许主席一行在高明牧师以及省基督教两会班子的陪同下参观了神学院礼拜堂、图书馆和两会书刊发行部。随后,在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山东神学院教师亦受邀参与座谈。座谈会上,高明牧师汇报了2016年度的省基督教两会工作的开展情况,强调在省委省政府的关心指导下,山东省基督教两会积极学习全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高举爱国爱教旗帜,狠抓自身建设,发挥纽带和桥梁的作用,以茶事工为契机深入推进基督教中国化,在人才队伍建设和社会服务工作等各个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最后,高牧师也谈到了当前工作中遇到的挑战与困难,并希望能在省委省政府及省政协的支持关怀下给予妥善的解决。                                         

许立全主席高度评价了山东神学院办学规范、思路明确,表扬了省基督教两会和神学院教职工队伍所展现的良好精神面貌。希望山东省基督教两会继续积极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三自爱国原则,在按照习总书记 “重名节” 的要求上,重品行、讲政治、爱国爱教;积极探索宗教教育与中国文化的融合;深入挖掘儒家思想的精华,推进中国特色与山东特点的相结合;努力办好属于自己特色的齐鲁神学研究中心,发挥向上、向善的正能量;持定正确的办学思想,为教会培养合格的教牧人才,为山东省整体的和谐稳定贡献力量。

会后许主席和省基督教两会班子成员合影留念。

参观书刊发行部.jpg


合影.jpg




山东省基督教协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济南市槐荫区粟山路356号
邮编:250000 电话:0531-58676677 备案号:鲁ICP备160208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