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会动态
本会动态

山东省基督教两会加强对基层教会的联络和服务 ——记日照东港区艳阳路教会来访

作者:王伟、刘跃凯 来源: 更新时间:2017-07-21 点击数:0

2017年7月17日上午,山东日照市东港区艳阳路教会40位同工在古爱光长老带领下来访山东省基督教两会和山东神学院,受到了省基督教两会主席(会长)高明牧师等驻会教牧同工的热情接待。

座谈会由高明牧师主持。古爱光长老代表参访团表达了对牧长同工盛情接待的感谢,介绍了此次访问的目的一方面是希望近距离了解省基督教两会事工情况,实现参观山东神学院的愿望;另一方面是期盼省基督教两会对东港区教会的人才培养给予帮助

随后,高明牧师表达了艳阳路教会弟兄姊妹的欢迎,并介绍了省基督教两会的宗旨使命十一个专委会的事工情况。高明牧师强调,本着“办好教会·服务社会”的宗旨,省基督教两会明确自身的教会性,办公室为枢纽,以十一个副主席副会长)带领的十一个专委会为抓手,全面开展各项事工,取得了显著成绩;今年,围绕神学教育事工年的主题,基督教两会引领全省教会从热心教堂建设向重视教会建设、关注神学教育和人才培养进行转变,大力推进神学思想建设,明确人才培养方向,加强教牧同工培训,为山东教会的发展储备优秀的人才资源。希望艳阳路教会的弟兄姊妹一如既往省基督教两会和神学院支持、代祷,也鼓励更多的年轻同工立志为山东教会的需要献己于主,有份于上帝国度的事工。

省基督教两会副秘书长(副总干事主持神学院工作的王孟坤牧师介绍了山东神学院的历史沿革发展愿景,回顾了30年来走过的风风雨雨,见证了上帝一路的奇妙带领和老一辈教会领袖的忠心侍奉分享了本届省基督教两会举全力办好山东神学院的各项举措和成果,同样希望各位弟兄姊妹为神学院多多代祷分管日照教会事工基督教两会副主席(副会长)吴建寅牧师也与大家进行了劝勉,分析了日照教会的发展瓶颈,也表示全力协助当地教会做好牧养、管理和人才培养事工,根据省基督教两会具体工作安排进行定期、定向义工传道培训工作,以保障日照教会健康稳定发展。

牧长们诉说山东教会的发展和未来,艳阳路教会的弟兄姊妹不禁心情激动、连连感恩并送上了精心预备的礼物和厚厚奉献表达对省基督教两会的拥护和支持。最后,省基督教两会驻会牧长同工与艳阳路教会弟兄姊妹在神学院食堂共进午餐。

此次接待活动顺利结束。出席接待活动的还有省基督教两会副主席(副会长任现民牧师、副秘书长(副总干事王增辉牧师。

透过此次基层教会弟兄姊妹的来访和心声,高明牧师在班子会议上提议:要加强与基层教会的联络,做好服务工作。随后驻会班子围绕如何加强与各县市区基层教会的来往进行了深入探讨,形成了办好山东教会要重心下移”的共识,随后,会议制定了具体方案措施,为更好地服务全省基层教会进行了充分思考和预备。



山东省基督教协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济南市槐荫区粟山路356号
邮编:250000 电话:0531-58676677 备案号:鲁ICP备160208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