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会动态
本会动态

山东神学院举行第二届毕业生返校活动 ——山东神学院三十周年庆系列活动

作者:王伟、任恩成 来源: 更新时间:2017-08-10 点击数:0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山东神学院于2017年7月27-28日举行第二届毕业生返校活动,34位89级神学生受邀返回阔别已久的母校,忆同学少年,主恩常伴意气方遒。此次校友返校活动由省基督教两会副主席(副会长)、山东神学院首届毕业生任现民牧师负责组织和筹备。

7月27日,返校座谈会在省基督教两会会议室举行,任现民牧师主持。校友们从全省甚至全国各地齐聚神学院,一起分享着毕业后的服侍和生活感悟,可谓历经沧桑终不改,洗尽铅华呈素姿。校友们二十八年风雨兼程,见证了山东教会的发展,见证了神恩典的临在。

任牧师代表省基督教两会、神学院和校友返校工作组对89级校友们的返校表示热烈欢迎。任牧师详细介绍了神学院30年来在神学教育、人才培养与培训方面取得的成果,强调这些都离不开全省教会的支持和代祷,对大家长期以来为学院建设与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任牧师希望大家继续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常回家看看,多为新校区的建设代祷。

7月28日,校友们访问了济南市基督教两会,实地参观了山东神学院旧校舍,受到了济南市基督教两会牧长同工的热烈热情接待。重回故地,环顾昔日的学习生活环境,大家流露出浓浓思念之余,也坚定了要齐心办好神学教育的决心,见证山东教会前进在兴旺的路上。之后,校友们又参观走访了裕中里教堂和经四路教堂,重温当年的服侍经历,看着焕然一新的教堂,听着济南牧师们对于教会事工的介绍,纷纷献上感恩与赞美。

在本次活动的总结讲话中,省基督教两会主席(会长)高明牧师回顾了当初在经二路旧校舍的学习情境,勾起了大家艰辛却感恩的回忆,再环顾着现在的院子,无不处处诉说着神恩的丰沛;随后,高牧师分享了山东教会的现况,谈到全省150万多的信徒却只有260多位的牧师,教牧人员与信徒比例严重失衡,教牧人员短缺明显,而山东神学院的培养力度已经远远满足不了教会目前的牧养需要,建设新校区扩大神学院招生、加快教牧人员队伍培养成为办好山东教会迫在眉睫的大事;希望各位教会领袖和负责人,为神学院新校区的建设多多祷告、关心和支持,也带领所在地区的弟兄姊妹热心支持神学教育、关心教会未来。

校友返校活动的开展,得到了校友们热烈的响应,校友们也希望省基督教两会能够举办更多类似的活动,让校友们有份于母校的建设,与母校一同成长。



山东省基督教协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济南市槐荫区粟山路356号
邮编:250000 电话:0531-58676677 备案号:鲁ICP备160208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