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会动态
本会动态

明确职责 更新心志 虔诚侍奉 ——山东省基督教两会召开全体教职员工年终总结会议

作者:赵立波 于婷婷 来源: 更新时间:2018-12-11 点击数:0

为进一步明确职责,充分调动同工服侍热情,全面推进工作,2018年12月10日,山东省基督教两会在大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员工年终总结会议,省基督教两会班子成员、神学院教师及全体教职员工共50多人参加。

会议由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高明牧师主持。省基督教两会顾问任现民牧师作会前祷告,副秘书长、副总干事卞荣亮牧师借《出埃及记》第十八章十三至二十七节的经文劝勉大家端正态度,积极地投入服侍,全面提高工作效率与质量。

按照会议议程,首先省基督教两会副主席(副会长)、神学院副院长李洪玉牧师在分享中指出,在岁末年初召开本次会议,回顾过往、展望未来,是非常有意义的;要求神学院教务处的老师要不断完善课程设置,形成具备山东神学院特色的课程体系,培养出以满足山东教会需要的神学生;劝勉大家要树立“天职观”,做到信仰与生活不脱节,从神领受使命,真正用心为主去做。黄斌副主席在分享中指出,今年出版的《马丁·路德研究丛书》得到教牧同工及弟兄姐妹的广泛好评,敦促书刊发行部同工在做好销售服务的同时,认真思考如何拓展业务,在提供教会用品层面更加全面地服务于全省教会,同时增强自养能力。省基督教协会副会长夏伶珺牧师分享到,在大家的努力工作中,看到上帝极大的恩典和祝福,勉励大家要保重身体,彼此帮扶,继续坚定奉献心志,献上更加合神心意的服侍。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秘书长王增辉牧师对每日出勤、工作日志的规范和年度工作总结的提交提出严格要求,并劝勉大家珍惜服侍的机会,正视盲点、端正态度,努力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省基督教协会总干事王孟坤牧师介绍了在教务、圣职按立及各地市开展培训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鼓励大家明确责任,做好合理与科学规划,认真工作、精益求精。省基督教两会顾问任现民牧师及副秘书长、副总干事王希成牧师最后也分别做了劝勉。

高明牧师在分享中要求班子成员准备好年底述职,教职员工写好工作总结,明确职责,总结过去的一年,并思考如何在新的一年加以改进,加强灵修、虔诚侍奉;安排办公室负责人要尽快制定与完善新的工资调整制度与管理规范,充分调动大家的服侍热情,在新的一年展现新气象,开创工作新局面;劝勉大家珍惜神的恩典,对自己严格要求,努力提升自我,对工作认真负责,不断追求卓越;学习“清教徒”的职业操守与奉献精神,更新服侍态度,彼此帮助、互相劝勉,以服务全省教会为重,用心投入服侍,各负其责、各尽其职,推动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高质高效开展。

    本次会议在王希成牧师的祷告中圆满结束。



山东省基督教协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济南市槐荫区粟山路356号
邮编:250000 电话:0531-58676677 备案号:鲁ICP备160208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