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会动态
本会动态

东营市基督教召开市三自四届六次 常委(扩大)会议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8-12-20 点击数:0

2018年12月19日下午,东营市基督教在圣恩堂召开市三自四届六次常委(扩大)会议,市三自常委、县区三自主任、驻会副秘书长出席会议。

会议由市三自主任张晓梅牧师主持,张牧师按照市民宗局《关于做好全市宗教活动场所财务自查工作》的要求,安排了做好全市活动场所财务自查工作,要求各县区三自及时将自查情况报市三自;安排了认真做好圣诞节期间场所安全稳定工作,要求各县区三自节前做好场所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确保圣诞节期间全市基督教领域安全稳定。

市三自副主任刘德祥长老安排了东营市基督教第七期教牧人员、第十期义工培训班的工作;市三自副主任兼秘书长马俊贵长老通报东营市仁爱颐养院的进展情况;会议通过了东营市仁爱颐养院建设委员会名单;会上张牧师传达了省两会本届第四次常务会会议精神,张牧师在讲话中指出省两会、山东神学院各项事工的顺利开展关乎到全省教会的健康发展,要求大家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带领全市广大教牧同工及弟兄姊妹积极支持省两会、山东神学院的工作,同心祷告、积极奉献,为山东教会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张牧师还传达了中国基督教第十次代表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第九届、中国基督教协会第七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国基督教第十次代表会议关于积极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倡议书》、《中国基督教第十次代表会议关于落实<推进我国基督教中国化五年工作纲要(2018-2022)>的决议》等重要文件。

最后,大家热烈讨论,各抒己见,为东营教会的健康发展建言献策,本次会议在上帝的祝福中圆满结束。



山东省基督教协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济南市槐荫区粟山路356号
邮编:250000 电话:0531-58676677 备案号:鲁ICP备160208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