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会动态
本会动态

明标立向 竭诚服侍 ——山东省临沂市基督教两会中心堂召开全体教牧同工年终总结会议

作者:郭圣洁 来源: 更新时间:2018-12-20 点击数:0

12月16日上午,临沂市基督教两会中心堂在本堂召开全体教牧同工年终总结会议,驻会牧师与近200位服侍同工济济一堂,话别过去,展望未来。

本次会议由山东省基督教协会副会长、临沂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任张建顺牧师主持,省基督教两会常委、临沂市基督教两会秘书长(兼总干事)张永胜牧师做会前祷告。首先,省基督教两会常委、临沂市基督教协会会长刘宗昌牧师在分享中表达了对上帝奇妙保守与眷顾的感恩,以及对众位同工团结一心,热心服侍的感谢,劝勉大家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同时对众位同工表达了美好的节日祝愿。

随后,张建顺牧师在分享中指出,在岁末年初召开本次总结会议,回顾过往、展望未来,意义重大。张牧师对以后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恪守圣洁原则,临沂市基督教两会制定《传道员婚姻惩戒制度》,就是要求传道人特别注重追求生活的圣洁;二是逐步推进临沂教会的各项工作,采取走出去、引进来的方法加强学习交流,提升整体实力。三是加强教会各项事工的平衡,如既注重圣道的宣讲,又不能忽略圣礼的庄严。最后张牧师对同工们表达了圣诞节祝福。

    本次会议增进了大家在基督里的交流,激励了彼此的信心和爱心,为在新的一年里献上更加热心的服侍打下良好的基础。在刘宗昌牧师的祝福声中,会议圆满落幕。



山东省基督教协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济南市槐荫区粟山路356号
邮编:250000 电话:0531-58676677 备案号:鲁ICP备160208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