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会动态
本会动态

话过往共同赞美 迎未来彼此交通 ——山东省基督教两会召开全体教职人员会议

作者:赵立波 来源: 更新时间:2019-01-30 点击数:0

2019年1月28日上午,山东省基督教两会在大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人员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及教职员工共50余人参会。

会前大家一起站立唱诗赞美,吴建寅牧师带领祷告。山东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高明牧师主持会议,首先,高牧师谈到,省基督教两会的教牧同工要认清当前形势,积极推进山东教会基督教中国化工作的开展;明确基督仆人的身份,树立积极、热心服务于全省教会的理念,虚心听取基层教会意见,齐心协力开展工作,尽心竭力做好对全省教会的服务。随后,各位牧长分别作了分享和劝勉。

省基督教两会副主席、副会长吴建寅牧师在分享中指出,省基督教两会近几年的工作得到党和政府及基督教全国两会的充分肯定,所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高明牧师作为省基督教两会的班长,带领大家绘就了省基督教两会未来美好蓝图,新的一年,大家要明确目标、团结奋进、尽职尽责、尽心尽力推进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省基督教协会副会长夏伶珺牧师指出,大家通过一年的勤奋工作取得了良好成绩,劝勉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不断学习和操练,外树形象,内强素质,认清身份,承担使命,积极做好对全省教会的服务,同时表达了对大家美好的新年祝福。省基督教两会顾问任现民牧师指出,各位牧长同工在高明牧师的带领下,秉持严谨、开放、包容、服务的态度,同心同德、积极作工、竭力服侍,得到全省教会的支持和拥护,劝勉大家在新的一年,预备好奉献心志,携起手来,为主献上更美的服侍。总干事王孟坤牧师劝勉大家要认真做好总结,反思不足、查漏补缺,在新的一年不断充实自已、更新生命、明确责任,认真落实高明牧师和省基督教两会十个专委会共同制定的新一年规划,为山东教会的美好未来努力付出。秘书长王增辉牧师劝勉大家在岁首年终之际,在做好总结和省察的同时,为新一年的工作做好充分准备,在年后的服侍中继续为主摆上,全心全意做好本职工作。副秘书长、副总干事王希成牧师分享了高牧师对自己信仰及侍奉方面的巨大帮助,同时劝勉大家在新的一年有高目标、高要求,努力工作。

高明牧师在总结分享中对大家的工作提出几点要求,要进一步贯彻新《宗教事务条例》,继续完善与落实《山东省基督教两会事工日奉献管理制度》与《山东神学院神学主日管理奉献制度》,进一步规范奉献事工,对于积极奉献的堂会和信徒,要给予适当的纪念;各部门负责人及每位同工要预备好工作总结,制定计划,做好年终考核的准备;积极推进教职员工户口迁移、五险一金的办理和落实;尽快制定奖惩办法,按照“按劳分配,多劳多得”的原则激发大家的工作热情,以全新的机制,推动新一年的工作呈现新气象。最后,高牧师指出,省基督教两会鼓励同工们认真学习,组建学习型团队,抓住时机进修,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老一辈牧长和年轻同工要做好搭配,彼此劝勉,互相帮助,在工作与服侍中切实践行基督大爱,活出荣耀见证,同心合意开创山东教会美好未来。

    在夏伶珺牧师的祷告中,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山东省基督教协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济南市槐荫区粟山路356号
邮编:250000 电话:0531-58676677 备案号:鲁ICP备160208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