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会动态
本会动态

开展庆祝建国70周年爱国系列活动,带动全省教会事工 ——山东省基督教两会召开领导班子会议

作者:山东省基督教两会 来源: 更新时间:2019-02-19 点击数:0

2019216日,山东省基督教两会在大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会议,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高明牧师、省基督教协会会长董美琴牧师等班子成员共11人参加。

董美琴牧师做会前祷告,高明牧师主持会议。高牧师强调,本次会议旨在贯彻汪洋主席在宗教团体负责人迎春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明确责任,推进各项工作。2019年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省基督教两会要以十个专委会和各县区教会为主体,推进开展形式多样的爱国纪念活动,以此带动各项工作的开展。在具体工作中,要以建国70周年为契机,努力推进对全体教职员工及神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制定具体方案,组织举办的大型爱国纪念活动;征集文章,开展“茶文化与基督教中国化”研讨会;推进县级爱国组织及各堂会圣职人员的事工交流,确保各项活动顺利开展;齐鲁神学研究中心要积极推进家庭事工、心理辅导培训等活动;书刊发行部要认真推进书籍的出版、售书的完善与业务的扩展。此外,高牧师指出,今年计划到外省各地走访交流,请大家做好相关准备。

董美琴牧师在分享中指出,高明牧师的工作安排非常合理,驻会班子成员应当首先发挥积极作用,明确职责定位,利用优势,推动各项工作开展;培养和引进宗教人才非常重要,有人才才能做好项目,干出成绩;省基督教两会应当大力开展神学思想建设,积极推进基督教中国化在山东的进程。随后,各位牧长同工纷纷就具体事工的开展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

最后,高牧师再次强调,今年省基督教两会的工作主题是“更新,一起成长”,劝勉大家不断改变更新,以更加积极的状态,不断追求生命长进,在实际工作中强化担当、狠抓落实,竭力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

本次会议还就神学院规范化建设和人事安排进行了研究,在省基督教两会副主席、副会长李洪玉牧师的祷告中,会议圆满结束。



山东省基督教协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济南市槐荫区粟山路356号
邮编:250000 电话:0531-58676677 备案号:鲁ICP备160208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