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会动态
本会动态

山东省基督教两会召开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作者:山东省基督教两会 来源: 更新时间:2019-03-11 点击数:0

阳春三月,春风送暖。2019年3月8日,在集体早灵修之后,省基督教两会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及山东神学院师生共40多人在大会议室召开“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高明牧师主持了座谈会,并藉(创3:1-7,路1:46-56)的经文,以“女人给世界带来的不同礼物”为题分享了夏娃和马利亚给世界带来的不同结果,同时分享了自己的经历,指出母亲对孩子建立美好品格及信仰的重要作用,并指出女人可以通过教育子女来影响和改变世界,对家庭、民族及社会产生重要作用;劝勉各位母亲、姊妹以夏娃为鉴戒,以马利亚为学习的榜样,努力坚固信仰基础,积极塑造敬虔、顺服的美好品格,为自己的家庭带来祝福,为省基督教两会带来正能量,为世界带来爱与盼望。

省基督教两会副主席、副会长吴建寅牧师分享了3月8日国际劳动妇女节的由来,指出上帝看重女人,女人的责任非常重要;劝勉在座的姊妹为自己做好定位,为家庭与单位尽上当尽的责任,同时号召大家用热烈的掌声向姊妹们表达了赞美与祝福。副主席、副会长李洪玉牧师从西方哲学及儒家文化角度谈了提高妇女地位的重要性,并从路得的故事谈到女人品格与信仰的建立对家庭与世界的重要影响,号召姊妹们学习路得的美好品格,为家人努力付出,为主献上忠心的服侍。省基督教两会顾问任现民牧师以(箴31:10-31)的经文劝勉各位姊妹努力追求生命的更新,在家庭与服侍中尽上当尽的责任与本分。随后,连燕老师、许维维老师等对各位牧长的劝勉及关爱表示感谢,并一致表示要按照圣经教导及省基督教两会的要求照顾好家庭、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在大事小事上都努力献上忠心的服侍。最后,高牧师指出,基督教在中国的传入,为女人的解放,以及促进男女平等起到重要作用,劝勉在座的每一个人当在今天的节日里心存感恩,深入思考当如何为自己的家庭与山东教会带来更大的祝福,努力活出有价值、有意义的人生。

本次座谈会由省基督教协会副会长夏伶珺牧师作会前祷告,并在山东神学院许恩慈老师的祷告中圆满结束。



山东省基督教协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济南市槐荫区粟山路356号
邮编:250000 电话:0531-58676677 备案号:鲁ICP备160208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