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会动态
本会动态

山东省基督教两会在枣庄、淄博举办教会 义工队伍社会服务能力建设培训班

作者:山东省基督教两会 来源: 更新时间:2019-04-10 点击数:0

        为全面提升山东基层教会的服务意识和能力,山东省基督教两会秉持“办好教会 服务社会”的理念,联合爱德基金会分别于2019年3月25-29日、4月1-5日在枣庄市福音堂以及淄博市桓台县培训中心举办第八期、第九期教会义工队伍社会服务能力建设培训班,共有240多位教会义工参加了学习。

为积极响应“法律法规进宗教活动场所”的号召,引导大家依法依规开展社会服务,省基督教两会特别安排任恩成、于婷婷两位同工结合圣经教导和鲜活见证,在培训期间进行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解读的讲座。

枣庄市基督教两会副主任、副会长冯相广牧师出席了第八期培训结业典礼,并在分享中表达了对爱德基金会各位老师的感谢;冯牧师提到,耶稣当年经常怜悯穷人和有病的人,常与社会弱势群体同在,是基督徒服务人群的榜样;教会不是孤立存在的组织,承担着服务社会、服务人群的使命;鼓励同工学习效法基督的奉献和服侍精神,走出教堂、进入人群、服侍弱者,切实践行基督大爱。微信图片_20190410164832_meitu_5.jpg

淄博市基督教两会主任、会长翟善水牧师出席了第九期培训班开班典礼,并在致辞中表达了对爱德基金会各位老师的欢迎和感谢,劝勉同工们不负教会重托,认真学习、用心服侍,将服务人群的观念和技能带到各自的教会,使教会成为在新时代发光的金灯台,照亮周围的人群。

学员们在交流中表示,所学知识与技能具有很强的实用性,通过听课与交流,切实感受到教会开展社会服务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大大提升了服务人群的意识。

两地的两期培训班圆满结束。通过培训,有效提升了教会义工的服务意识和能力,为教会依法依规推进社会服务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山东省基督教协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济南市槐荫区粟山路356号
邮编:250000 电话:0531-58676677 备案号:鲁ICP备160208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