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会动态
本会动态

省委统战部领导春节前 走访慰问省基督教两会驻会班子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7-02-28 点击数:0

供稿:山东省基督教两会

2017年1月24日下午,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牟强、六处处长韩庆新一行来省基督教两会走访慰问,并专程探访了已故两会负责人许长泰牧师家属张立新女士和病重住院的涂智进牧师,代表省委统战部向全省基督教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座谈中,牟部长充分肯定了省基督教两会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在社会公益以及精准扶贫工作中做出的努力;勉励省两会班子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里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习总书记对教职人员的四句话勉励大家“关键时候发挥作用”谈了感想;表示省委统战部继续为爱国宗教团体搞好好务,解决实实在在的难处和问题。

省基督教两会主席会长高明牧师就牟部长的讲话进行了表态,感谢省委统战部对省基督教工作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就当前省两会存在的困难向牟部长做了汇报。

高牧师最后表示将积极带领省两会班子齐心协力办好山东教会,发挥正能量,努力做让党和政府放心的爱国组织。


山东省基督教协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济南市槐荫区粟山路356号
邮编:250000 电话:0531-58676677 备案号:鲁ICP备160208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