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会动态
本会动态

山东省基督教两会举行圣职按立典礼

作者:山东省基督教两会 来源: 更新时间:2022-01-21 点击数:0

2022115-16日,山东省基督教两会在威海福门堂和东营市基督教圣恩堂举行圣职按立典礼,共按立9位牧师,9位长老。在福门堂按立了威海的王忠娟(女)、王洪健(女)、倪睿(女)、李芳霞(女)、日照的李军为牧师,以及日照的厉夫庆为长老。在圣恩堂按立了东营的王同生、王红波、滨州的张强、王真真(女)为牧师,并东营的鲍长虹(女)、李春霞(女)、陈玉国、尹凤玲(女)、门守松、王桂花(女)、阮守春(女)、淄博的常志艳(女)为长老。

440ba16e3911816f9ce6e8e4fd43e8e.jpg

组成两次按立团的牧师有:山东省基督教两会顾问任现民牧师、总干事王孟坤牧师、副秘书长副总干事王希成牧师、威海的吕昭十牧师、张永军牧师、谭桂云牧师;东营的张晓梅牧师、马俊贵长老;滨州的马慧牧师、李维顺牧师。日照的许丽娟牧师、淄博的陈来勇长老分别对本市按立同工予以举荐。

王孟坤牧师借《民数记》14章20-25节的经文,以“立定心志,专一跟随主”为题进行了证道分享,劝勉即将被按立的同工忠心侍奉,为主做出美好见证。按立典礼由任现民牧师主,按立团逐一为被按立人员行按手礼、送圣经、披圣带。教牧同工代表向新按立的牧师、长老献花。

本次按立缓解了山东教会庄稼多工人少的局面,为维护全省教会的持续健康稳定发展奠定了基础,来自各地的教会负责人及信徒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神圣的典礼。



山东省基督教协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济南市槐荫区粟山路356号
邮编:250000 电话:0531-58676677 备案号:鲁ICP备160208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