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书刊园地 >> 新书推荐
新书推荐

《不再一样》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7-02-28 点击数:0

《不再一样》推荐

《不再一样》是一本旨在与耶稣建立契合的生命关系而活出“不再一样”的人生的生命培育课程。该书分为组员本和组长本(各一册),以期通过小组的形式见证遵行主的旨意所带来的生命的更新与改变。如何活出基督徒的样式?这个问题是这个时代的基督徒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该书以圣经原则为契机,结合现实生活案例,让每一个研习小组的组员都能经历神丰盛的恩典,从而形成正反馈的循环激励机制,活出“不再一样”的人生。

这本书与你熟悉的许多其他书籍不同。本书的设计,并非让你安坐下来,从第一页看至最后一页,而是期望你能学习、明白圣经的原则,并应用在你的生活中。这个具挑战性的目标需要时间。学习的目标不是完成课程,而是与神相遇,带来生命的改变。你渴慕经历的,是那位至高者——耶稣基督,因此你必须用时间,多默想,好让圣灵在你生命中把那耶稣基督活画出来。

本书大部分活动设计的方式,是要带领你藉着祷告,默想和研读圣经,与神相交,向祂作出回应。你会发现要认识并遵行神的旨意,你与神之间的关系是最重要的。没有这个亲密的关系,你将错失神要在你生命中,并藉着你生命所要做的事。


山东省基督教协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济南市槐荫区粟山路356号
邮编:250000 电话:0531-58676677 备案号:鲁ICP备160208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