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校事工
院校事工

“上帝看着一切所造的都甚好!” ——山东省基督教两会举行2018年世界妇女公祷日崇拜

作者:王伟、刘跃凯 来源: 更新时间:2018-03-06 点击数:0

2018年3月2日下午,山东省基督教两会在山东神学院礼拜堂举行“2018年世界妇女公祷日”崇拜,教会众弟兄姊妹和山东神学院的牧长、老师参加了本次公祷日崇拜。    

本次崇拜由山东省基督教协会副会长、教会教育和家庭事工专委会主任夏伶珺牧师主礼,李翠香牧师祷告(兼辅礼人),山东神学院教师姜晓文证道(兼辅礼人),许维维老师读经(兼辅礼人),教堂圣诗班献诗。夏伶珺牧师在崇拜开始时介绍了世界妇女公祷日的由来,并带领会众默想今年的主题“上帝看着一切所造的都甚好!”。

姜晓文老师以“我对你不公平吗?”的主题,引用《创世记》1章1节-2章3节、《以赛亚书》11章1-9节的经文与会众分享,让信徒认识到上帝是创造的主,人与万物是休戚与共关系,借此认识到上帝是更新的主。

夏牧师在崇拜结束的时候劝勉会众在信仰上认识上帝的创造,在生活中善待每一个人,用实际行动保护我们的环境,使我们每一个人成为这个世界的好管家。

本次崇拜在夏伶珺牧师的祝福声中落下帷幕。



山东省基督教协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济南市槐荫区粟山路356号
邮编:250000 电话:0531-58676677 备案号:鲁ICP备160208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