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校事工
院校事工

上山学习 下山服侍 ——山东神学院学期感恩总结会

作者:李翠香 来源: 更新时间:2020-01-08 点击数:0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转眼间学校迎来寒假放假季,为感恩总结本学期、筹备布置下学期工作,山东神学院于2020年1月4日上午在山东神学院礼拜堂组织全体师生感恩总结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高明牧师,省基督教两会副主席副会长兼神学院常务副院长李洪玉牧师,省基督教协会总干事王孟坤牧师,神学院专职教师及同学。

7632f6ff0ebd734c6fc5ef7c09e3240.jpg

王孟坤牧师主持本次会议。首先,李洪玉牧师回顾感恩短暂的一个学期所开展的各项活动,如:喜迎祖国七十华诞系列活动、迎接工作提升检查、主题鲜明的圣诞演出等,所有活动师生们共同参与、齐心合作取得优异成绩、获得高度赞誉,将一切荣耀归与上帝,将感谢归给在座的每一位;劝勉同学们带山东神学院爱国爱教的文化、带着使命和托付回到各自家乡教会服侍。

其次,为鼓励品学兼优、积极服侍的同学,王孟坤牧师宣读各班评选出“马大奖”、“马利亚奖”、“优秀班干部奖”、“五好学生奖”、“奖学金奖项”、“最佳优秀阅读奖”、“特别表彰奖”“学生会表彰奖”等获奖者名单,高明牧师、李洪玉牧师分别为本次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奖品、奖学金等。

6d81de820e4d7d447c832d1a199740d.jpg

最后,高明牧师分享劝勉:一、祝贺获得奖项同学,同时感谢神学院各位教师、辅导员等积极努力,感恩看到各位同学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勤奋努力,并取得优异的成绩;二、盼望每位同学回家乡教会后,能积极主动向教会负责同工分享汇报学习成果,深入教会禾场观察调研、认真思考,写出假期服侍见闻反思专文;三、期望同学们传达省基督教两会和神学院教师对各地牧长同工及信徒的问候,更盼望大家常心系神学院,为省基督教两会及神学院代祷,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全省弟兄姊妹共同办好山东的神学教育及山东教会;四、从当前国际形式分析,劝勉同学分们要做一个爱国爱教、传福音报喜讯的新时代神学生,在本职岗位上做好所有的工作。

通过本学期感恩总结、评选、颁奖等活动,既对品学兼优同学成绩的肯定,也可借此鼓励更多同学以完全奉献、积极追求上进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学习中;同时借着工作梳理,使全院师生既总结经验,又剖析不足,为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利开展作好铺垫。



山东省基督教协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济南市槐荫区粟山路356号
邮编:250000 电话:0531-58676677 备案号:鲁ICP备160208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