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养老助残
养老助残

中心开展的服务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7-02-28 点击数:0

日间服务

主要包括独立生活能力的训练、劳动技能训练、社区生活技能训练及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

音乐治疗 

学员在音乐戏剧中可以发掘潜能、提升自信心、实现价值与意义、舒缓情绪,并且可以享受音乐的乐趣。

农疗项目

通过农田劳作,学习使用劳动工具,同时释放情绪压力。体验四季轮回的变化,感知环境,体味人生。

外展服务

中心为特殊困难家庭和个案提供义务服务,如亲子互动、入户探访、社区倡导以及周末服务等。

家庭服务

通过建立家长小组、家长支持网络以及亲子互动等,改善家庭功能,帮助家长和孩子共同成长。

托养服务

通过周托、月托、年托服务,培养生活自理能力,帮助其形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减轻家庭照顾负担。

社区倡导 

通过才艺展示、义卖、义诊、运动会等形式倡导社区居民接纳残障人士,促进社会文明发展。

就业指导  

对于那些有就业能力的学员提供就业指导,帮助他们寻找就业机会,为他们融入社会搭建平台。

职业训练  

为学员创设适宜的工作环境,培养学员的工作素养和工作能力,为他们融入社会奠定良好基础。


山东省基督教协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济南市槐荫区粟山路356号
邮编:250000 电话:0531-58676677 备案号:鲁ICP备160208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