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各地消息
各地消息

山东省济南市基督教两会举行新春集体学习会

作者:马小文 来源: 更新时间:2019-02-18 点击数:0

人勤春来早,万事日相催。2019年2月15日,山东省济南市基督教两会组织市区内直管堂教牧人员、管委会同工60余人,在会议室举行春节后第一次集体学习会,市民宗局宗教处李玎科长受邀出席。

协会会长李赋真牧师作会前祷告,副主任、副会长兼秘书长段国山牧师主持会议。首先,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任赵克玉简要回顾了去年的工作,并对2019年工作作了详细部署;财务监督报告了2018年财务收支情况;办公室负责人对教牧人员考核和圣乐培训招生等工作作了安排。

随后,大家共同学习了省委书记刘家义在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赵克玉主任结合刘书记的讲话精神,要求大家在新的一年以新面貌、高标准、严要求,转变作风,扑下身子努力加强规范化建设;活动场所主要负责同工要带头转变作风,提高服务意识和能力,在活动场所一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积极服务于教会信徒,另外,认真推动“四进”活动的全面实施;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难而上、敢于担当、一抓到底,努力营造“争着干,比着干”的良好工作氛围;管委会同工要加强学习,提高服务信众和管理教会的能力,同心合意推进各项事工的开展。

李玎科长代表市民宗局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并希望新的一年里,市基督教两会在自身建设、财务管理等工作中更上一层楼。

大家在交流分享中一致表示,在新的一年,将继续高举爱国主义旗帜,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在市委统战部宗教事务部门的领导下,以安全为前提,稳中求进,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以出色的成绩来迎接与庆贺祖国70周年华诞。

本次学习会圆满结束。



山东省基督教协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济南市槐荫区粟山路356号
邮编:250000 电话:0531-58676677 备案号:鲁ICP备160208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