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各地消息
各地消息

山东省淄博市基督教两会召开第九届十一次全委会议

作者:淄博市基督教两会 来源: 更新时间:2022-01-11 点击数:0

2022年1月6日,山东省淄博市基督教两会召开第九届十一次全委会议。会议由淄博市基督教两会主任、会长翟善水牧师主持,淄博市委统战部、市民族宗教事务局、淄川区委统战部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管理办法》。

327aaa5c1937630f1249a41806e5301.jpg

会议指出,全市教会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全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继续加强自身建设,教职人员队伍建设。全面从严治教,加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约束,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用新思维建设具有新时代中国特色的教会。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教会牧养工作,以培训等形式不断提高教会负责人、教职人员的自身素质,合法合规使用网络做好牧养工作,助力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环境。

会议审议通过了《淄博市基督教两会2022年工作计划》,听取了《淄博市基督教两会2021年度财务报告》。翟善水牧师总结了淄博市基督教两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市基督教两会班子成员分别述职,淄博市委统战部、市民族宗教事务局领导对市基督教两会班子成员进行了工作测评。最后市委统战部、市民族宗教事务局领导讲话,对市基督教两会提出了工作希望和要求:一是积极推进基督教中国化,坚持按“三自”原则办教;二是学好落实好《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管理办法》,引导信教群众遵守法规;三是提升教会规范化管理水平,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重视安全工作,保障教会稳定。

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山东省基督教协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济南市槐荫区粟山路356号
邮编:250000 电话:0531-58676677 备案号:鲁ICP备160208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