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各地消息
各地消息

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第四次代表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济南市基督教两会 来源: 更新时间:2022-05-30 点击数:0

2022年5月26日,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在市中区基督教井家沟聚会点召开第四次代表会议,来自全区四堂八点的49名代表参加会议。市中区委统战部副处级领导干部高存娟女士,济南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赵克玉主任,市基督教两会副主任副会长兼秘书长马小文牧师出席会议。赵克玉主任代表市基督教两会祝贺会议顺利召开并致词。

高存娟女士代表区委统战部、区民宗局对区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近几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即将产生的新班子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梁川长老代表第三届委员会做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在过去的五年中,区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基督教信徒,始终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走爱国爱教道路,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与政治学习。在协助党和政府贯彻落实宗教政策、推进团体和场所规范化建设、积极参与慈善公益、培养爱国爱教人才等方面,充分发挥了党和政府联系信教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

会议通过了财务审计报告、章程和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区基督教三自爱国委员会领导班子,梁川长老当选为主任,韩海玉牧师当选为副主任兼秘书长,管珍长老当选为副主任,赵月华、张学兰当选为监事。

新的领导班子表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省、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高举爱国爱教旗帜,坚持三自原则,认真学习《宗教团体管理办法》,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推进从严治教,大力加强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社会主义教育,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推进各项工作稳步开展,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品质强区贡献基督教界新的力量,以良好的形象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山东省基督教协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济南市槐荫区粟山路356号
邮编:250000 电话:0531-58676677 备案号:鲁ICP备160208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