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各地消息
各地消息

淄博市基督教两会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演讲比赛活动

作者:淄博市基督教两会 来源: 更新时间:2022-06-14 点击数:0

2022年6月7日,山东省淄博市基督教两会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演讲比赛活动,全市共有40位教牧同工参加。

李冬英牧师主持演讲活动,有10名青年教牧同工进行了演讲,用同振共频的声音表达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与党同心同向同行的坚定信念。通过演讲激发全市教牧同工成为党的忠实崇尚者、坚定捍卫者,拥护社会主义制度的自觉遵守者,推进基督教中国化的践行者。

此次活动推选出了2位选手参加了山东省基督教两会组织举办的“同心同向同行,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演讲比赛。

0e6562de9d864063acec765e15e583e.jpg

本次活动的举办,得到了淄博市委统战部和淄川区统战部领导的支持,市委统战部宗教二科贾永标科长、淄川区统战部服务中心王健主任莅临活动并讲话,贾科长对此次“喜迎党的二十大”演讲比赛的举办表示祝贺,同时向参加活动的教牧同工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全省全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深入促进淄博市基督教中国化进程;二是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不断提高全市教职人员的学识造诣和综合素质。希望全市基督教界继续以和谐稳定的局面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淄博市基督教两会主任、会长翟善水牧师进行了总结,勉励全体同工在党和政府的支持帮助下,面临疫情防控常态化之下的困难与挑战,继续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推进全市基督教活动场所规范管理,认真做好新时代教会的牧养工作,全面维护淄博教会的持续健康稳定。

本次演讲比赛活动取得预期效果,在李淑贞牧师的祷告和张秀霞牧师的祝福中圆满结束。



山东省基督教协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济南市槐荫区粟山路356号
邮编:250000 电话:0531-58676677 备案号:鲁ICP备160208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