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山东教会 >> 实时动态
实时动态

微山县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 举办基督教中国化学习班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23-06-26 点击数:0

6月20日—22日,微山县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举办基督教中国化教职人员学习班。微山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李立志、济宁市基督教两会副主任孔祥玲牧师出席学习班并讲话,临沂市基督教协会会长刘宗昌牧师应邀授课。

本次学习培训紧紧围绕“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主题,采取课堂讲授、线上观看等方式,集中学习了《宗教事务条例》《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刘宗昌牧师结合实际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介绍了临沂市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浸润基督教的经验做法。

学员们一致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对党的宗教工作理论和方针政策的思想认识,深化了基督教中国化和全面从严治教的共识理念,增强了探索基督教中国化微山实践的自觉性主动性。下一步将始终高举爱国爱教旗帜,推动基督教中国化走深走实,促进基督教健康传承,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民族团结、宗教和顺作出贡献。



山东省基督教协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济南市槐荫区粟山路356号
邮编:250000 电话:0531-58676677 备案号:鲁ICP备160208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