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委会 >> 专委会事工
专委会事工

聚主内商界肢体 共话使命与担当 ——记山东省基督教两会工商联谊会2017年(上半年)交流会

作者:王伟、姜晓文 来源: 更新时间:2017-04-28 点击数:0

2017年4月20-22日,山东省基督教两会在济南举办山东省基督教两会工商联谊会2017年(上半年)交流会,本次会议主题为“使命与担当”,来自全省各地市90多位基督徒企业家和20多位牧长受邀参会。本次交流会的举办和顺利召开也得到了联合圣经公会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4月20日下午,联谊会开幕式由山东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席黄斌同工主持,省基督教两会主席(会长)高明牧师、省基督教两会副主席(副会长)任现民牧师、协会副会长张建顺牧师、协会副会长夏伶珺牧师等受邀出席开幕式。开幕式上,高明牧师致欢迎辞。高牧师对联谊会过去几年来开展的各项事工表示肯定与赞赏,并特别就山东省基督教两会近期的事工开展与参会人员进行分享,盼望在座的各位基督徒企业家和教牧同工围绕2017神学教育事工年总体安排,乐于奉献、勇于担当,为山东教会的健康稳定发展和精准扶贫的要求贡献力量。最后,高牧师预祝本次交流会圆满成功。

为充分发挥山东省基督教两会工商联谊会职能作用,落实对联谊会会员企业在诚信经营、社会贡献、公益慈善等方面的考核,会议依据《山东省基督教两会工商联谊会会员企业年度考核评比办法》,在开幕式上评选出24个2016年度优秀会员企业。其中分设8个社会贡献杰出企业、5个扶贫助困爱心企业和11个诚信经营杰出企业。山东世纪金榜科教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泉弟兄、菏泽曹县青菏医院院长尹起照长老、东营恩光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赵世光弟兄、东营市基督教爱德护老院丁学义弟兄先后代表优秀会员企业发表获奖感言。每个发言人都以谦卑姿态强调自己所做的算不得什么,并立志愿意更好的发挥积极影响,勇于担当福音使命和社会责任,在上帝所赐的产业上做好管家的职分。

本次交流会共邀请国内外五位讲员分享。五位讲师分别以“从经商有盗到经商有道”、“圣商之道”、“平凡中见不平凡的上帝”、“经商之道VS上帝之道”、“上帝‘看不见的手’如何在经济领域中发挥作用”为题进行讲座。本次会议在晚间还设置了参会企业分享交流环节,以加深彼此了解,不仅为企业间项目对接、资源整合打下坚实基础,更是借助分享同一个呼召,彼此坚立同一个的使命与感动。

4月22日上午,会议闭幕式由省基督两会工商联谊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泉弟兄主持,黄斌会长做总结讲话。黄会长劝勉每位参会企业,牢记《诚信宣言》,建立诚信企业;无论在何时何地,要散发耶稣基督的馨香之气;对教会要有担当、对社会要有责任,学效一粒麦子,通过自己的服侍与奉献,更好的荣神益人。

最后,临沂市基督教协会会长徐祗刚牧师做祝福祷告,威海福音堂主任牧师谭桂云牧师行使差遣礼。

本次交流会圆满闭幕!

联谊会自2013年11月成立至今,致力于为山东教会工商界信徒服务,为各企业提供资源、信息共享的平台,在教会与企业之间建立沟通桥梁和纽带,鼓励各企业弘扬基督博爱精神,以团体的力量扩大社会影响力,更好的服侍教会,服务于社会。近四年来,在各常务理事和会员弟兄姐妹的努力推动下,各个企业的积极配合参与下,联谊会各项事工都取得长足发展,各企业也从中得到更多更美的祝福。



山东省基督教协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济南市槐荫区粟山路356号
邮编:250000 电话:0531-58676677 备案号:鲁ICP备160208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