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委会 >> 专委会事工
专委会事工

山东省基督教两会事工交流和制度建设专委会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

作者:任恩成 来源: 更新时间:2022-01-13 点击数:0

山东省基督教两会事工交流和制度建设专委会会议于2022年1月7日在济南召开。省基督教两会副主席副会长、本专委会主任吴建寅牧师主持会议。

会议首次采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举行。会议学习了全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山东基督教制度汇编(修订草案)》,并就2022年专委会开展规范化建设、先进经验交流等系列活动方案进行了商讨。

吴建寅牧师在总结中指出,过去一年是事工交流和制度建设专委会关键的一年。国家出台了一系列的新制度、新条例,专委会在省基督教两会的带领下团结一心、尽职尽责、认真贯彻落实专委会的工作精神,圆满完成了《山东基督教制度汇编》的修订工作和各项工作计划。

吴牧师提出专委会为了更好的推进制度化建设、爱国组织和堂、点的规范化建设,要继续加强政治学习,认真学习十九大、十九大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宗教事务条例》、《山东省宗教事务条例》、《宗教教职人员管理办法》、《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管理办法》。通过学习不断推进《山东基督教制度汇编》的健全与落实,引导全省教牧人员与信徒爱国守法,不断推动山东教会坚持中国化方向健康前行。

会议取得圆满成功。德州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任孔祥安牧师、济宁市基督教两会副主任副会长孔祥玲牧师、滨州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任李维顺牧师、青岛市基督教协会副会长孙锡英牧师等出席了会议。



山东省基督教协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济南市槐荫区粟山路356号
邮编:250000 电话:0531-58676677 备案号:鲁ICP备160208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