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会动态
本会动态

食堂里传出的欢声笑语 ——山东省基督教两会欢庆“三·八”妇女节

作者:王伟 来源: 更新时间:2017-03-16 点击数:0

春风和煦,暖阳高照,在这个春意渐浓的季节里,山东省基督教两会组织山东神学院全体师生齐聚神学院食堂,在欢声笑语中共庆第107个国际“妇女节”。

活动中,山东省基督教两会主席(会长)高明牧师特别向神学院所有姊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高牧师强调女性在当今社会与教会中发挥着无可替代的作用和影响,无论是相夫教子还是和睦邻里,女性以家庭为单位影响着整个社会的和谐与稳定。尤其在山东教会,姊妹人数还始终占大多数,在一些农村教会,留守妇女已经俨然成为一个重要的社会问题,如何做好对这个群体的牧养和关顾,也关涉到留守儿童和留守老人问题的更好解决。

高牧师劝勉神学院的全体学生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奋发进取,努力装备,提升自身的信仰素质和牧养能力,以做好教会各个群体的牧养事工;特别劝勉神学院的各位姊妹学效圣经中的伟大女性,引领教会中的姊妹像马利亚一样愿意尊主为大,像喇合一样满有智慧见识,成就主的工作,树立尊老爱幼、夫妻和睦、勤俭持家、团结邻里的美好榜样,为家庭的和睦幸福和社会的稳定和谐发挥积极作用。

最后,高明牧师也代表山东省基督教两会向全身教会的姊妹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



山东省基督教协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济南市槐荫区粟山路356号
邮编:250000 电话:0531-58676677 备案号:鲁ICP备160208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