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会动态
本会动态

山东省政协副主席林峰海赴省基督教两会走访看望政协委员

作者:山东省基督教两会 来源: 更新时间:2023-02-08 点击数:0

2023年2月3日,在新年伊始、元宵佳节临近之际,山东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林峰海带领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赵强等人,到省基督教两会走访慰问政协委员,受到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任高明牧师、副主任副会长吴建寅牧师等班子成员及山东神学院教师的热烈欢迎。

WechatIMG21.jpeg

林峰海副主席一行先后参观了神学院图书馆、教堂,以及基督教中国化成果展区,并与省基督教两会班子成员和神学院教师进行了亲切交流,了解神学院历史概况、办学经费、师生情况、课程教学、图书馆藏书等信息。

林峰海副主席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省基督教两会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在团体建设、神学思想建设、宗教文化建设、神学院校建设、服务基层教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表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民族宗教工作,十分关心宗教界人士希望省基督教两会和神学院继续高举爱国爱教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引导全省基督徒不断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最后,林峰海副主席代表省政协向省基督教两会班子成员、山东神学院教师表示慰问,并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

WechatIMG22.jpeg

高明牧师就省政协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表示省基督教两会在新的一年,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全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努力推进基督教中国化开新局、启新篇,以实际行动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山东省基督教协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济南市槐荫区粟山路356号
邮编:250000 电话:0531-58676677 备案号:鲁ICP备160208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