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校事工
院校事工

山东神学院举行教学研讨会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24-02-05 点击数:0

为加强青年教师的相互学习交流,使青年教师能够尽快成长为学校发展的中坚力量,提高神学院人才培养质量。125日,山东神学院举行教师教学研讨会,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任董美琴牧师和部分驻会班子成员、神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WechatIMG624.jpg

会上,王强俐以《新时代爱国主义教程》、吕继严以《基督教会历史》、常多加以《圣经地理》进行了示范授课。三位教师十分重视本次活动,结合自身专业及教学风格,充分挖掘教材内涵,灵活处理教学内容,合理安排教学环节,充分展示了青年教师渊博的知识,活泼生动的授课方式。与会教师对青年教师的授课内容、授课群体、课程设计等进行了回应和交流。

董美琴牧师认真聆听三位教师的授课展示,并对全体老师的授课提出希望和要求。董牧师指出,贯彻落实基督教中国化,用传统文化浸润课堂是神学院教学中非常重要的环节,也是有效推进基督教中国化的途径。举行教学研讨就是要不断提升基督教中国化的教学成果转化,展示守正创新、优化教学的课堂模式,不断督促青年教师快速成长,在授课设计、授课技巧及知识传递等方面积累经验、丰富教学、查摆不足、取长补短,努力提升自己,更好完成神学院的教学任务,为山东教会培养出新时代合格的“双通”教牧人才。



山东省基督教协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济南市槐荫区粟山路356号
邮编:250000 电话:0531-58676677 备案号:鲁ICP备16020821号-2